koko

不期而爱,第49章

第49章 从我到你的距离




 


    “已经睡着了”


    “那我先把她抱去给她爸妈吧”


    现在已经很晚了,Ae的卧室里的床上躺着一个很可爱的穿着粉色睡衣的小女孩,正抱着一个公主图案的抱枕熟睡着,旁边一起陪着她玩了很久的两个人正甜甜的看着她笑着,房间的主人也向她靠近了些。


    看着侄女熟睡的模样,Ae伸出双手准备将她抱起来给她的父母。


    “不让她在这里睡么?”Pete赶忙说道,矮个子的少年转身看着他,缓缓地摇了摇头,用很认真的语气对他说着,让人听着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    “不了,我不想我侄女醒来的时候看到什么儿童不宜的画面”


    Pete听着身子有些僵硬,只得眼巴巴的望着自己的男朋友将他的侄女抱离了房间,他伸出双手捂着自己的脸,感觉很是羞愧。


    自己不应该这样任性的,自己生闷气,自己又跑上门来找他,Ae会怎么看待自己啊?


    Pete小少爷坐在床边低着头,用双手捂着自己害羞的脸,他很想让Yim一起睡在这里,因为感觉这样至少可以让Ae有些顾忌,不敢做一些过分的事情,但是这样孤男寡男的呆在房间里的话……Pete突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    不仅仅是因为自己做了这么多无理取闹的事情,但也确实有2个多星期没有见到他了。


    Ae走回了房间,看到Pete正低头捂着脸,觉得此刻的他……甚是可爱。


    Pete穿着他的睡衣,他的T恤,他的运动裤,显得是那么的宽松,让他感觉……


    啪!~


    “你怎么了?”不仅仅只是感觉而已,矮个子少年朝他走了过去,然后轻轻的点了点他的头,Pete吓了一跳,身子往下俯冲了下,没过一会儿,一双充满勇气的手伸了出来,环抱着Ae的腰部,将他朝自己拉的更加靠近了些。


    “Ae……Ae……”高个子的少年叫着他的名字,Ae面带微笑的听着。


    “你真的比我侄女还会撒娇啊”他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他的大手轻轻抚摸着他软软的头发,这样被他温暖的手抱着的感觉真好,因为他已经好久没有被他这样抱过了。


    “Ae……Ae……”


    “啧啧,怎么了?”Ae觉得眼前的这个少爷比平时更加的可爱了,他低着头看着地板,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从他T恤中露出的白皙的脖子。


    好想亲上去啊!


     “我是不是很烦人啊?!”他将双手环抱在他的脖子上,眼神一动不动的看着他,Ae也抬起头来看着他,他眼神里面满是愧疚,像极了一个做错事的小孩。


    “你为什么会那么想啊?


    “我…….” Pete顿了顿,然后决定说了出来。


    “……我是不是很任性呀?我是不是太贪心了?以前只要是听到你声音我就已经很开心了,只要能够看到你,我就能高兴一整天了,但是现在你累了想要休息了,你不让我来找你,我就会觉得不开心,我就会忍不住多想,我也不喜欢自己这么的烦人”Pete再次微微的低了低头,他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,但是他确实没办法再藏着这种感受了。


    交往了之后,想要的却变得更多了起来……越来越多。


    叮!~


    “哦咦!”Ae伸出手指朝他额头弹了一下,Pete吓了一跳,放开双手摸了摸额头。


    “只要你想的是和我有关的事情,你记住,我都不会觉得你烦的,但是如果你想的是别人的事情的话,我肯定会暴跳如雷的!”土味情话信手拈来,Ae一边微笑着一边伸出手轻轻的抚摸着刚刚被自己弹了一下额头的Pete。


    “应该是我跟你说对不起才对,是我将自己的生日给忘了,让你受委屈了,都是我的错……对不起啊,Pete,真的很对不起” 足球运动员将抚摸着额头的手移向他的脸颊,很是想念他水嫩般的肌肤,轻轻的抚摸着,一直到他白皙的脖子根上。


    “原谅我吧”这个矮个子少年已经不止一次这样温柔的撒着娇了,Pete听着不自觉的便害羞了起来,赶紧躲避着他的眼神,转身看着旁边的包包。


    “对了,我有个礼物想要送给你”


    额


    矮个子少年皱了皱眉,露出凶狠的脸色。


    “都说了让你别买东西给我……”


    “我没有买!”他下意识否认道,然后朝自己的包里摸去,不敢看着寿星公的脸,胆怯的说道:


    “这是……我自己做的”


    “嗯哼”Ae在喉咙里发出声音,呆呆的坐在床边,看着他拿着小小的手环朝着自己走了过来,从听到他说自己做的时候,就已经觉得很诧异了。


    噗!~


    Pete朝他身边坐了下来,双手紧紧的拿着手环,看起来很是犹豫,不知道该不该送给他……


    “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这个手环,但这真的是我很用心做的…额…你打开来看看吧”最后,他还是将那个手环伸到了他面前,Ae接了过来,很激动的看着他,生怕他看出自己正觉得……很激动。


    他没想到Pete会亲手做礼物给他,像他这种少爷,想要什么都可以用钱去买,一个连剥虾都不会的少爷,居然会亲手做生日礼物送给他,仿佛他好像知道如果是贵重物品的话,Ae肯定是不会接受的……因为他爱的是他这个人。


    所以,不管盒子里面是什么东西,Ae肯定都会喜欢的……还没看到里面是什么样子的,他就已经很喜欢了。


    啪!~


    当他看到了之后,他越发地更喜欢了。


    这是一个深棕色的男士牛皮手环,上面缠着6、7圈细麻绳,有序的交错着,然后用活扣将两端连接起来,手环上还有一个银色的小铁片,上面很清楚的刻着……


    For you……From me


    也没有说是谁送给谁,但是已经是再明显不过了。


    “这是你自己做的吗?”他抬起头问道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


    它真的很漂亮,很精致,而且看起来很适合像他这样大大咧咧的男孩。


    “是我自己做的……我让Money教我做的,做了10多条才做出这么一条,啧啧” 连送的人自己都不敢相信,轻轻的摸着切割牛皮是落下的伤痕,然后一边说着这只手环的事情。


    “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该送你什么东西好,Money也帮我想了很多主意,但是我想送你一个你可以一直戴着的东西,所以就想到了手环,选了很久才决定做什么样的手环,直到完成这种款式的手环,也是花了很多时间呢,前天才刚做好,然后便跑去店里让他们帮我弄这个银色的小铁片……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啊?”最后一句显得是那么的不确定,但是对于Ae来说……


    啪!~


    “Ae……”


    “先别看我的脸啊” 还没来的及问为什么突然抱住了他,这个足球运动员便先低沉的说了起来,将自己男朋友的头埋在自己的脖子间,另一只手紧紧的拿着手环,脸上情不自禁的露出大大的笑容,大到他自己都可以想象得到自己的表情有多么的奇怪。


    开心……不对,应该说是很开心才对!


    “谢谢你啊,我会好好爱惜它的”Ae的回答让Pete感觉很是美好,他安静的枕在他的肩膀上,将他抱的更紧了,两个人就这样一直安静的抱着。


    然后,Pete便闭上了眼睛,开口唱到:


    “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~生日快乐……生日快乐哦,Ae”


    耳边传来很动听的生日快乐歌,寿星公伸出小指弄了弄他柔软的头发,轻轻的抬着他的头,对他笑了笑:


    “你知道吗?……对于我来说,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”

  “你从未让朋友在你家过夜么?”


    此刻,他们两个人正躺睡在床上,Ae抬起手看了看手上的牛皮手环,睡在旁边的人便开始轻轻地问起话来,Ae转过身来看了看他。


    “没有……我家住太远了,没有人愿意跑到这么远的地方来过夜的了……你笑什么啊?”


    Pete没止住笑容,轻轻地说道:


    “就很高兴呀……”


    啪!~


    “额”刚说完自己很高兴,他便伸出双手轻轻地捏了捏Pete的脸颊,Pete轻轻叫了起来,但是任由Ae捏玩自己的脸去了。


    “说实话你是不是准备了什么东西给我啊?”Ae突然问道,手还在不停的捏着Pete的脸颊,像是上瘾了一般,至于他问的问题,可能是因为交往了一段时间了,他不可能不了解Pete是个怎么样的人,如果要直接问的话…….他估计早就成了一个浪漫型的男子了吧?!


    Pete是个很细心的人,他能够记得身边的一些很小的事情,能有几个男人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去学做饭,为了感谢他的帮忙不惜一切找到他想要的东西,就连他身边最好的朋友Pond,都曾经收到过他的生日礼物,喜欢给Yim买零食,每年给自己的妈妈剪玫瑰……


    这种人可以说是所有女孩子的梦中情人了吧?所以,像他这样的人,不可能只是准备了礼物给他那么简单吧?!


    听到Ae的问题,Pete的脸瞬间便红了起来。


    “是准备了一些其他的东西”他缓缓地说着,转身拿起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。


    “其实,我还给你定做了蛋糕……”说完便打开手机里面的图片给他看了看。


    上面是一张蛋糕的照片,是半个足球躺在青青草地上的蛋糕。


    “但是知道你没办法来之后,我就取消了,而且最近我学做了很多的菜,所以特意想要做一些你喜欢吃的东西……差不多就这样”Pete越是这样,Ae就越是觉得很内疚,他将手机还给Pete,Pete便将它放回了床头柜上。


    啪!~


    “Ae……”


    “有时候我还是挺羡慕自己的”


    “嗯哼?!”Pete轻轻问道,表示一脸不解,Ae一本正经的解释了起来。


    “替别人羡慕自己能够拥有你”


    额


    “这有什么好羡慕的啊,我这么任性”Pete回答道,想要掩饰自己害羞的样子,Ae噗呲的笑了起来……


    “我从未觉得你任性……明天你有课吗?”


    “下午有课”


    “那赶紧睡吧,回学校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呢”Ae说完再次紧紧抱住了他,似乎不想让他再继续说下去了,想让他赶紧闭上眼睛睡觉,他很想告诉他,他可以起得来的,但是他肯定会凶他的,他只能摸了摸他的手,然后说道:


    “晚安啊,Ae”


    “嗯”Ae用低沉的声音回答着,然后将他抱的更紧了,感觉在宣泄好几天不见的情感,但是那个……让Pete感觉到了一些异样。


    “Ae……那个……”


    “别去理它” Pete很想告诉他没办法不去理会它啊……


    “忍不了就别忍了呗……就当作是给你的另一件生日礼物好了”最后一句话,Pete几乎是闭上眼睛和耳朵说的,一开始他以为Ae会先过来找他的,这样他才敢尝试主动一番。


    “你总是能让我无法忍受心中的欲望……但是这里不行啊”他用一股无法自拔的语气说着,然后便继续解释道:“我很久都没有碰你了,而且我肯定不会一次就放过你的,不仅仅是怕我自己起不来,而且你明天肯定也会没办法去上课的,最重要的是,我侄女凌晨4点就行了,她肯定会来这个房间的”Ae也不想克制自己,但是很多原因让他不得不制止自己的行为。


    不是说不想对家里人出柜,只是不想以这种方式出柜罢了。


    “所以,在我对你做些什么之前,你给我赶紧睡吧!”


    Pete理解他说的这些原因,也准备按照他说的做,但是当他知道自己需求如果大的时候,他紧紧的捏着自己的拳头,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做,过了一会儿,他鼓起勇气,然后……


    啪!~


    “你!!!”


    “这是对一个狠心的人不愿意过来找我的惩罚”


    这个举动让后面的人用着低沉的声音对他说道:


    “你给我记住哈,早晚得栽在我手里”


    矮个子少年再次深呼吸了一下,在心中数着1到10,不断的按耐着内心的冲动,强迫着自己赶紧入睡,看着身边这个柔软而又香喷喷的身体,就在搓手可得的地方,就好比像在惩罚着自己一样。


    结果就是,虽然Pete主动挑逗着他,但是也让Ae慢慢冷静了不少。


   


    “你怎么会来这里啊?”


    尽问一些蠢问题,这里是大学哎,我来这里上课很奇怪么?”


    “嘿!你又骂我!”


    虽然已经放假了,但是足球队里的成员约定好了要来练球,那个叫水果的名字的人在太阳底下跑的满头大汗的,本来自己白皙的皮肤,被太阳这么一晒之后,变得有些暗红了起来,但是这个并没有让Can觉得有什么厌烦的,让他觉得厌烦的是,在他休息期间去买水的时候,遇上了这个混球。


    那个高冷又自大的少爷,让人一看就觉得很臭屁!


    “我说的是事实”Tin挑了挑眉说道,这让Can觉得他很是欠扁!


    “你又想来干什么?今天早上我已经给你发消息叫你起床了啊”


    “叫我起床?”又来了,这个突然出现的人加重语气重复道,双手抱着胸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    “如果那样都叫早上叫我起床的话,我告诉你,那个时间我已经来上了一个多小时的课了”


    “谁要知道这些啊?我又没有问你”不用说,他挖苦的对他说,Can自然也挖苦的回答他,他愣了愣,但是很快便大笑了起来。


    “你是没有问,但是我有必要要告诉你,让你知道啊,而且现在我追的这么紧,你也好知道一下我的作息时间啊”


    呵呵,你也太自信了吧,你特么就不怕我拒绝你么?


    Can伸手挠了挠头,很想对他爆粗口,但是却始终骂不出口,看着他自信的眼神,真的让人很想去扁他一顿,但是看着他死死盯着自己,说话有这么直,俨然一副Tin大少的样子,反而让Can觉得……他又想拉屎了。


    每次他这样,肯定会想拉肚子。


     “所以你到底来这里干什么啊?……嘿,等等,我才不要想要听这里是大学啊什么的,我还是换个方式问吧……你来足球场做什么?你们学院不是在大学的另一侧么?!”Can很有信心,觉得这次肯定能过得到一个答复了,因为他已经很清楚的指明地点了。


    他回答了,但他是这样回答的。


    “我是来赢取好感的”


    “什么赢取好感啊?你也踢球么?哇哦,难道你是来拍我们队长马屁然后想要进我们球队么?不好意思啊,我们已经不接受新人了,你还是打哪里来,从哪里回去吧……”


    “你别跟我装傻行不?!”是的,这种换话题的方式让Tin更加加重了说话的语气,被他骂了2次蠢货的Can脸色都变了,很不服气的辩解道……


    “我不是蠢,我只是比较老实,比较容易相信别人而已,所以以后不准再骂我蠢了!!!”Can很自信的说道,Tin听罢耸了耸肩,并不以为然,只是觉得这个小眼睛的男孩很可爱,皮肤也变成了深红色,被汗水的衣服紧紧的贴在身子上。


    “你的脸都已经红透了”


    “我又没有害羞!我只是觉得很热而已,我跑步跑了一个多小时,并不是因为你才这样的,Tin!”Can立马辩解道,怎么看都像是在越描越黑,Tin听罢也只是笑了笑。


    “没害羞就没害羞呗”


    “怎么你好像不相信我啊?你给我闪开,现在是休息时间,我要去买水了”Can懒得去跟这种坏少爷争论,他撞开了对方,径自走了过去,全然不在乎他有没有跟上来,如果没有跟上来的话自然更好。


    什么鬼呀?一大早起来就要人家给他发消息,给我发消息时候还得立马回他消息,睡觉前也得发消息跟他说,今天来练球也能遇见这个混蛋,难道我的生活就不能彻底甩开这个人么?额,不对,我还不能甩开他,我还欠他3万多铢呢,他现在还是我的债主呢。


    话痨现在反而变成胡思乱想的人了(我是指差不多快了,并不是已经变成这样了),Can呢喃着仿佛在骂着后面的那个混球,简直想不通为什么自己的妹妹会喜欢这种货色,就因为他长得帅?又有花不完的钱?然后学位又很高?真是想不通他有什么好痴狂的?!


    “你不是说会跟我说晚安的么?”


    “不是每天晚上都有给你发么?”他哽咽的回答着。


    “你是说你发的那些惊悚片么?”


    “哈哈哈,是不是很喜欢啊?特别是昨晚的,很是吓人呢!保证能把你的小心脏都吓出来”一说起这件事情,Can的心情立马变得好了起来,他放慢了脚步,让后面的人紧跟着自己,一想到自己每晚对他的报复就很痛快。


    谁说Can会对他说好梦这样的话呢?根本不存在的好不,一开始就只是发一些惊悚的照片而已,然后再就是发一些惊悚的声频,最后就是发一些惊悚的视频,昨晚发的是一个专们追杀女人的恶鬼,满脸都是血,一想到这些Can就觉得很痛快。


    “你很喜欢?”


    “当然,越是这种无头鬼恶鬼之类的越是喜欢”


    “那下次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呀?”


    额


    Can怔了怔,转身吃惊的看着他,他往后退了几步,伸出手挡着,仿佛像是准备着打泰拳一样,然后缓缓地说道……


    “你不用来耍我,我才不去呢!”是的,丑话必须说在前头,Can再也不会去中他的套路了!


    Tin听罢并没有觉得很失望,因为这个少年内心满是诡计,别人根本没办法招架,用一副很可惜的语气说道:


    “不去就不去呗,我还说打算请你去私人影院看呢!”


    “私人……影院”光是听到这个就已经像条咸鱼一样毫无思考能力了,Tin耸了耸肩继续说道:


    “既然你不去的话,我就没必要回答你了”


    啪!~


    “告诉我一下嘛”当他看到那只白嫩的小手抓着自己的手臂的时候,这个高冷的少爷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,他越是不说,Can的好奇心就越大,感觉他对私人影院这个词表示很有兴趣呢。


    “没办法”Tin叹了叹气,感觉很是心累,就好像自己被逼迫着回答他一样。


    “那间私人影院在地下室,7D环绕系统,皮质的沙发,还可以将它平放躺着看,里面有你任何想吃的东西和想喝的饮料,因为它是24小时都有人服务的,而且不管是你想看什么电影,都可以找的到……但是你肯定不愿意去的”最后一句话,Tin用很可惜的语气说着,但是Can听的眼睛都睁大了。


    “嘿!免费的么?”


    “你不是说你不去的么?”


    “呵呵,你都这么安利了,你知道我多么想去见识一下有多么的酷么?但是这种一般都很贵的啊,所以你那个高级私人影院到底是不是免费的啊?”Can赶紧附和道,高个子的少爷见状点了点头说道。


    “免费的”


    “那我要去!!!”这是个非常紧急的决定,但是只要能去私人影院看电影……私人影院哦,光是想到里面豪华的装饰就已经迫不及待了,而且最重要的是:还是免费的哦!


    “你确定要去么?”


    “嗯,我都说了要去了,你重复问那么多遍干嘛呀?”


    “为了确定一下呀”


    “去啊,说吧,哪一天呀?”Can立马答应了下来,不断的告诉自己暂时忘掉他,把他当空气就行了,因为去私人影院看电影这辈子都很难的有机会的。Tin听到这个回答后,便低头看了看手表。


    “回头再跟你约时间好了,这个是给你的”说完便递了个袋子过来,Can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他手上还提着东西。


    “嘿!都说了金钱是没有办法收买我的!”刚刚答应说去看电影的那个人炸毛的说道,Tin也没去和他争辩,伸手将他拉到路边,然后……


    啵!~


    “!!!”


    Tin突然朝他脸上波了一口,Can吃惊地张大嘴巴,差点将他推了出去,但是Tin很自觉的自己先往后退了,还向他挑了挑眉。


    “下次你满身是汗的时候记得提醒我让我不要亲你……太咸了”


    “谁让你亲我的?混蛋!这是我的脸好吗?麻烦你下次先征得我同意行不?……” 在Can滔滔不绝的说下去之前,Tin笑了笑赶紧打断了他的话。


    “没必要征求你同意啊,既然你不想被钱收买,那就用其他的代替好了”他一边说一边盯着泼猴手里的零食,他动了动身子,然后继续对他说道:


    “我该回去上课了”


    Tin说完便飞快的离开了,留下那个被亲脸,被强迫支付零食费的人在原地发愣,一边摸着自己的脸一边自言自语的说道:


    “我都没有说要买这些零食,还要被他强迫亲脸……”Can越想越发觉得郁闷,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但上次好像也是这个套路,但他也才刚知道,原来亲他一次脸,就可以抵的上这好几块芝士蛋糕的钱。


    “真的很不明白那些有钱人,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有一种想拉屎的感觉”


    有时候,Can他也该学会知道……害羞和想拉屎的感觉,那是两种不同的感觉。


评论

热度(45)